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广州首映 郭晓冬:不靠技术靠信仰

2009年10月15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谈感想

《秋喜》广州首映

  10月14日是广州解放60周年纪念日,以广州解放前夕为背景的谍战影片《秋喜》也选定当天首映,其中的男人“斗狠”让观众从头到尾神情紧张。

  《秋喜》被誉为“南派谍战大片”,绝大部分镜头在广州城实景拍摄。这个关于广州解放14天之内的故事从一开始就很浓缩:新中国成立的讯息传到了广州,国民党正加紧溃逃的速度,兵败如山倒,特务头子夏惠民已经到了困兽犹斗的程度,他几乎是丧心病狂地开始屠杀革命群众,而地下党晏海青则利用各种手段在阻止夏惠民的疯狂:一辆军车驶过,车上的国民党士兵从店铺听到收音机里传来关于毛泽东宣布新中国成立的声音,面无表情地下车,开枪,令人惊悸的枪响,店主倒在一片血泊之中……

  这仅仅是开始,随着剧情的展开,男人“斗狠”戏不断上演,到了最后,更是以牺牲了女主角秋喜作为高潮,引发了两大男主角对决的巅峰戏,让观众直呼过瘾。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