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登陆沈城(图)

2009年10月15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10月22日-24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将登陆辽宁大剧院,在金秋时节与沈城的小朋友欢度周末。

  《记忆大盗》延续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电视版和电影版的轻松、诙谐、有教育意义这三个主题。开场和传统儿童剧完全不同,导演用歌舞剧的形式让羊羊和狼狼同台斗秀,在进入戏剧前先拉人气。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组成的“羊村帮”将演唱斗志昂扬的歌曲《拥抱春天》,并且大跳可爱的摇摆舞。整个演出采用原版配音和原版音乐,保证了舞台版的原汁原味。

现场的互动性很强,孩子们一定能体会到正义胜利带来的快感。

  在舞台剧中,灰太狼多了一个帮凶——拥有瞬间让人失忆魔法的记忆大盗。记忆大盗手上有一件看家法宝——记忆偷偷篮,可以在顷刻间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小羊的记忆。记忆大盗受灰太狼之邀,潜进羊村盗取喜羊羊和朋友们的记忆,好让他们忘记“狼吃羊”的本性,任狼宰割。但只要台下的小朋友用自制闪光贴就能帮助喜羊羊增加能量,共同打败记忆大盗和灰太狼,取得胜利。

  《记忆大盗》自2009年元旦全国巡演以来,所到之处得到了众多“羊迷”、“狼迷”热烈追捧,一票难求。“五一”期间在北京3天连演20场、票房达192万元,创下儿童剧票房奇迹。

  咨询电话:22726606 22727707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