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陈柏霖跑酷 学刘翔跨栏狂追周奇奇

2009年10月15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精舞门II》中周奇奇饰演的绵绵与陈柏霖饰演的乐天
《精舞门II》中周奇奇(博客)饰演的绵绵与陈柏霖饰演的乐天

  近期,陈柏霖的曝光度极高,片约不断的他,从《气喘吁吁》中有些自闭的海归青年,《恋爱前规则》中的邋遢宅男,再到《精舞门2》中的街舞高手,可谓是荧屏的“百变型男”。《精舞门2》中陈柏霖更是有着突破性表现,为追回片中周奇奇饰演的女一号绵绵,挑战 “跑酷”、百米跨栏,演绎另类“跑酷”爱情。

  《精舞门2》集结了当下最时尚的文化元素,以劲爆的街舞表演震撼观众眼球。同时影片又弥漫着动人的爱情旋律,影片中陈柏霖饰演的街舞少年,与周奇奇饰演的富家千金之间上演了新一代另类爱情。

片中陈柏霖为见周奇奇,穿越各种障碍物在三层高别墅攀上越下,动作超乎寻常的敏捷,配合闪电般的速度,将“跑酷”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次演出,陈柏霖为爱可谓历尽千辛万苦,在片中的最后一刻,陈柏霖更是学起了刘翔,飞身跨越了多个围栏,狂奔向周奇奇,深情的呼喊着。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浪漫爱情。主演陈柏霖也表示,演绎此剧对他来说真是一种“挑战"。

  片中的“欢喜冤家”陈柏霖与周奇奇,在荧屏上 也“交手”数次。在《恋爱期规则》中,周奇奇饰演的乐乐“色诱”陈柏霖未果,而《精舞门2》中却来了个角色大颠倒,陈柏霖以大胆另类的追求方式虏获了周奇奇的芳心,终于成就了一段旷世际的浪漫爱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