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宝刚全新力作开机 八大明星联手“保卫婚姻”

2009年10月15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伊琍在剧中是个爱家爱工作的好妈妈
马伊琍在剧中是个爱家爱工作的好妈妈

黄磊和女儿
黄磊和女儿

  日前,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全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在北京悄然开机。这部延续了赵宝刚话题剧风格的作品讲述了四个不同类型的现代都市家庭产生的不同矛盾展现出新的社会关系下的新型家庭问题,从而提出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

  不同于以往,赵宝刚这次从筹备开始就选择了新的视角,用全明星阵容开启电视剧大片的时代,7位相熟的明星倾力加盟。佟大为马伊琍袁立于娜都是第二次和赵导合作,而黄磊、刘金山、孟广美、马艳丽虽然没有合作过,却是赵宝刚导演相识多年的老友。7明星聚首,火花四溅。

  《婚姻保卫战》讲述了大都市中年轻人在走进婚姻殿堂后,如何面对婚姻以及人生中的一系列变化。剧中,佟大为和马伊琍再续“前缘”,继《奋斗》搭档演情侣之后,在《婚姻保卫战》中走进围城。黄磊和袁立则是首次合作,黄磊颠覆形象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袁立则将女强人的形象把握的恰到好处。七年后再与赵导合作的于娜与资深艺人刘金山带来老夫少妻的烦恼……这一班明星的大集结,相信又会带来新一轮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