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家英爆料:成奎安大儿子不厚道独吞父亲遗产

2009年10月15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罗家英接受采访

  昨天,罗家英率领姜超、袁成杰、戚薇、张舜尧等明星齐齐亮相山城,为即将于10月16日上映的喜剧片《重庆美女》吆喝。虽然是现场的绝对主角,可罗家英的叫卖却不怎么“卖力”,一个劲地忙着给阿姐汪明荃发暧昧短信。不过,这位啰嗦的唐僧还算耿直,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爆出猛料,称大傻的大儿子不厚道,独吞父亲遗产,害得小儿子无钱接受好的教育。

  叫卖新片却开小差

  由重庆星光投拍的《重庆美女》未映先热,在重庆举行的发布会吸引到了包括重庆、成都等地在内的几十家媒体记者到场。
看到如此受热捧,第一个走上星光大道的罗家英很是兴奋,在签名海报前不断配合着摄影记者,摆出一个又一个搞怪的造型,谋杀菲林无数。

  可到了主席台上,罗家英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安安静静坐在靠椅上,旁若无人地拿出手机在键盘上熟练地按来按去的。等到主持人喊他发言时,一连喊了好几声才反应过来,而且回过神的他显然不在状态,一副挂念着未发完短信的样子。于是机灵的主持人立即现场拷问:“罗老师是不是在忙着给阿姐发短信呢?”可能是本能反应吧,没来得及思考,罗家英随口就答:“就是呀,我出来都会随时给她报告行踪的。”“还发了些什么内容呢?”主持人有些穷追不舍,“主要是报报平安,还有就是告诉汪小姐重庆这里好多的美女,有机会一定要带她来重庆吃美食,看美女。”说完,罗家英又陶醉地玩起手中的手机来。

  成奎安留下不菲遗产

  新闻发布会结束,急着离开现场的罗家英被记者逮住,接受了本报的独家采访。当被问及已逝好友成奎安的相关问题时,光头的罗家英有些感伤。

  他说,突然发觉身边的好朋友就那样无声无息地离开了,心里真不是滋味,“不过,作为我们生者要记住的是,无论怎样,都必须好好地生活,乐观面对一切。”“媒体上都说成奎安去世后,由于治病用去很多钱,遗孀的生活过得非常艰难,真是这样吗?”听到记者疑问,罗家英停下了脚步,“这方面的报道不准确,虽然大傻治病花钱不少,可大傻一直都是个勤奋、节俭的人,凭借他的努力工作,他生前是挣了很多钱的,而且还买了好多的房产。”

  爆大傻大儿独吞遗产

  让记者疑惑的是,既然大傻给家人留下了一笔不菲的遗产,那么为何罗家英、谭咏麟等大傻生前的好友却大声疾呼,要利用明星足球队为大傻的幼子筹集教育基金呢?

  对此,罗家英有些欲言又止:“朋友去世了,作为我们这些还幸福活着的好朋友,当然会尽力去帮助他的家人的。我跟曾志伟、谭咏麟以及明星足球队的成员都有这个想法,一定要帮帮大傻的幼子,让他得到良好的教育。”“现在筹集到多少钱了呢?”记者追问,罗家英坦言:“这段时间大家都还比较忙,还没有正式启动,不过大家可以放心,既然我们都有了这样的计划,肯定会付诸行动的。”

  “既然大傻有丰厚的遗产,筹集教育基金有必要吗?”看来这个问题已无法回避,罗家英停顿了一会儿终于开口,“因为大傻还有个前妻的大儿子,而且基本成年,现在的情况是,大儿子把大傻遗留下来的钱基本上都拿去了,所以6岁的小儿子就没有得到比较合理的遗产。”“这是他们的家务事,我们作为朋友不方便过问,因此,只好通过筹集基金的方式来帮助小儿子了。”爆完这个猛料后,罗家英头也不回地快步离开现场。((记者李平实习生来星鸿记者何熠/摄)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