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接受韩旅游局感谢牌 与部长畅谈环保

2009年10月15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李冰冰手拿小狐狸
李冰冰手拿小狐狸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冰冰一行抵达韩国首尔,除了参加釜山电影节为电影《风声》做宣传外,李冰冰在韩国接受了韩国旅游局李参部长转交的感谢牌。现场,李冰冰与李本部长畅谈自己的环保计划,并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

  “明星”部长给国内媒体两次“意外”

  这位李参部长一出现,就给了随行的国内媒体一个“意外”,原来,这位韩国旅游局的部长竟是一位有着韩国国籍的“洋面孔”。随后的交流中,大家才得知,《天国的阶梯》一片竟有他的角色,在剧中扮演权相佑的洋管家。这位部长的亮相,着实给了国内媒体两次意外。在之后的交谈中,李参表示,自己知道的中国影星不是很多,李冰冰是为数不多的几位,并表示很喜欢的她的表演。

  李冰冰畅谈环保计划

  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李冰冰将世博会吉祥物作为礼物赠给李本部长。之后,李冰冰阐述了自己的环保计划,作为布莱尔“百万森林”亚太区推广大使,李冰冰呼吁更多的人能加入到环保的切身行动中。提出“五元钱该买一颗树”,支援生态脆弱地区绿化建设。她表示,自己不是最有天赋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会尽自己的一切力量投身环保事业。

  支持环保坐火车出行

  由于要参加釜山电影节的宣传,结束首尔之行的李冰冰一行马上动身前往釜山。途中,李冰冰没有选择方便快捷的飞机,而是乘坐电动力的火车出行,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环保事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