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优秀家庭放歌“群星唱世博”

2009年10月15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10月13日),万众瞩目的“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闪亮开唱。刘德华(作品集)李玟蔡琴林俊杰徐若瑄李冰冰黄晓明张靓颖等近40位两岸三地的艺人共同放歌世博。同时,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的优秀家庭也参与到了整场演唱会中。

  马斯聪、王思嘉家庭与徐若瑄、何润东联手演绎了中华礼仪之歌《微笑说你好》,作为整场演唱会的开场曲,展现了所有人对于世博的美好祝愿,同样也欢迎更多的外国朋友来到上海欢聚世博。

  《全家》的国际家庭依拉贝勒、汤亚萨钢云等携同7 days带来了歌曲《亲爱的城市》,将海纳百川的上海气息表现无疑。而由伍思凯、叶莺家庭共同演唱的《better city better life》更是将世博口号传递到了世界各个角落。

  十几个身着各民族特色服装的海宝洒落在舞台中央,由羽泉带领着《全家》的OO后们夏俞诺、薛宽以及余华共同唱响了海宝之歌《Haibao,Let’s show》,全场一片温馨欢快之景。

  此次“群星唱世博”的曲目皆是近年来通过全球征集选出的优秀“世博歌曲”,意义格外深远。而《全家》优秀家庭能参与演出,可谓是另一种荣耀。演唱会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为代表的马斯聪家庭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及对于世博会的祝福,“明年就是我们上海世博会了,希望自己能够为世博会献上一份微薄之力,同样心里也在默默为自己成长的土地祝福,希望上海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