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GQ到中国,一出生就风华正茂

2009年10月15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GQ智族》创刊号的封面采用拉页设计,白色的背景金色的杂志LOGO,封面首页可以看到孙红雷、张艺谋和刘德华;拉开三折封面,还有王中磊、宁浩、谭盾、韩三平、蔡国强、曾梵志、林丹和王石。
《GQ智族》创刊号的封面采用拉页设计,白色的背景金色的杂志LOGO,封面首页可以看到孙红雷、张艺谋和刘德华;拉开三折封面,还有王中磊、宁浩、谭盾、韩三平、蔡国强、曾梵志、林丹和王石。

  终于来了。康泰纳仕集团旗下的王牌男性杂志《GQ》终于登陆中国,10月12日《GQ》中文版《智族》在全国各地上市。从去年开始,关于《GQ》要进军中国市场的消息就一直在民间流传,只不过一直没有正式消息。在那个时候,我们只知道《GQ》的主编是王锋老师,他是原《时尚先生Esquire》的主编,转投康泰纳仕的时候还有一批时尚集团的编辑随他一起。在《GQ》正式出版之前,也曾有消息称因为没有拿到杂志刊号,所以可能改做另外一本男性刊物《Men’s Vogue》。但最终刊号落实了,我们才得以见到《GQ智族》的诞生。

  犹记得四年前《VOGUE》中文版登陆中国的时候,铺天盖地的宣传广告,国内同类女性时尚刊物《ELLE世界时装之苑》等杂志无不感到巨大的压力。事到如今,《VOGUE服饰与美容》已经成为国内最顶级的时尚刊物,同类杂志皆被甩在身后。可以预见,《GQ智族》的加入,势必令中国男性刊物重新洗牌,但是是否能有Vogue姐姐那样的实力和运气,GQ小弟的肩上担子实在不轻。

  《GQ智族》创刊号的封面采用拉页设计,白色的背景金色的杂志LOGO,封面首页可以看到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艺谋刘德华;拉开三折封面,还有王中磊、宁浩、谭盾、韩三平、蔡国强、曾梵志、林丹和王石。如此强大的阵容,在国内男刊中尚属首次。杂志的Slogan定为“有型有款,智趣不凡”,随杂志还附赠一个书包。杂志是否好看,不能仅凭一家之言。但就销量而言,据媒体人士反映称确实不俗,在北京东直门银座商厦门口的报刊,“一个下午就卖出去了15本。”对于一本新创刊的杂志来讲,无疑已经迎来开门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买了GQ,很好看……
我买了GQ,不好看……
没买GQ,不方便评说……
GQ是什么?完全没兴趣……
我喜欢《时尚先生Esquire》
我喜欢《达人志Men's Uno》
我喜欢《芭莎男士》
我喜欢《时装男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