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型拉丁舞电影《斗爱》影迷见面会挤爆影城

2009年10月15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影城见面会
影城见面会

影城见面会
影城见面会

  昨日,国内首部拉丁舞题材的电影《斗爱》举办了大型且热闹的影迷见面会。见面会分别停靠三站:世纪东都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星美国际影城。张挺导演和演员爱戴可谓是“一路向北”,为了见面会的影迷朋友穿梭于北京拥堵的环路上,来不及休息片刻…… 10月16日正式在北京各大影院首映,一直关注此部电影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会有意外的收获等待着大家。

  《斗爱》是国家体育舞蹈联合会强烈烈推荐的视觉影片,不仅集聚了激情、感情、爱情三者融为一体的情感世界始终贯穿着《斗爱》故事的跌宕起伏,而且《斗爱》里的舞与伴,斗与爱,这些本来就充满了精彩的故事张力的元素混合在一起时,一定会激发一部精彩的影片。

他不仅带给影迷的是一场视觉盛宴,影片营造出的性感、充满节奏感的氛围,深入人心的拉丁舞魅力也会令影迷叹为观止。

  该片领衔主演钟汉良、爱戴本身都具有不俗的舞蹈功力,在影片里的表演也自然流畅,完全将自己演员的身份放下,真实深情演绎着自己的生活,当然,最不容忽视的亮点当属一支支热情奔放,让人惊艳的舞蹈,三位“舞功”了得的主演,现场实战,每一个精彩的亮相都魅力十足。相信这部影片定会激发大多数人心里曾有过的舞蹈梦想,并掀起一阵拉丁热潮。

  舞蹈题材的影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形式感为故事提供了广阔的发散空间,而舞蹈又与故事相辅相成。一对战胜了一切对手的搭档,在各界舞蹈大赛上众望所归,却无法善始善终。莉莉的一次次摔倒,思南的心疼,绝望和愤怒,梦想轨迹的转变,强大理想下生命的卑微……种种状况将故事推动到令人心碎且迷茫的阶段,在体会梦醒时的心情,人们不禁会问为什么。追寻着梦想的小曼揭开了这个秘密,这样一个重要人物的出现是偶然,也是必然的,如果不是小曼,也可能是别的人,因为生活中充满了穿着舞鞋寻找梦想的孩子,而小曼只是其中的一员。影片里其他演员的舞蹈也带来了令人愉悦的视觉享受,让我们感觉到,有那样一群人,他们付出着青春和汗水,只为了心中的舞鞋。

  《斗爱》对于故事的表述方式颇具一格,在讲述舞者的感情、梦想、理解、爱和放弃的过程中,没有使用宏大的场面,更多的是描述舞者的日常生活—练功房、赛场、舞台—舞者的生活看似简单,却又异常激烈。《斗爱》使用了看似平淡的视角和看台,却让影迷在欣赏舞蹈的同时为故事揪心,这样一种表述的方式给人印象深刻。

  作为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题材的电影,《斗爱》的风格含蓄、深沉、又不乏热烈与激情,整个影片脉络清晰,风格健康清新,感人至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