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兴陷“重婚”争议 疑为《钻石豪门》炒作

2009年10月15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兴与小女友骆莉娜(CFP图)。

  台湾艺人孙兴4年前因爱上大陆舞蹈演员骆莉娜而婚变,与第二任妻子林美贞婚姻触礁,但至今离婚手续始终未办妥,前日,由孙兴主演的《钻石豪门》剧组竟在新闻稿中写道,孙兴在同剧演员刘雪华鼓励下,已与女友秘密注册结婚。消息若属实,孙兴恐陷重婚争议!

  媒人是刘雪华?

  据报道,孙兴拍摄《钻》剧期间,骆莉娜常去探班,有一回刘雪华问两人,感情那么好,为何不结婚?还教育孙兴,赶快给骆莉娜一个名分,刘雪华劝说不久后,两人就秘密注册结婚。


  林美贞听闻后愣住,随后说:“不关我的事!”但她承认,闹婚变至今4年,仍没有签字离婚,在法律上,她和孙兴仍是夫妻。外界认为林美贞不肯签字离婚,林美贞澄清:“我有跟他讲,快去办一办,但他没有回答我啊。”孙兴经纪人前日代为表示,没听孙兴说结婚,不太可能吧。

  刘雪华也否认当“媒人”。她说,从不管人家结不结婚这种事,但若孙兴真的结婚了,“是好事,就恭喜他。”不过收到这新闻稿的媒体大都质疑是剧组炒作。

  与小女友相差15岁

  孙兴与相差15岁的小女友骆莉娜已相恋4年,去年两人曾公开出席活动。据透露,两人是在一次派对上认识,当时孙兴见到对方说:“你太像恬妞了。”没想到骆莉娜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你还很像孙兴呢。”原来,当时孙兴正在拍摄电视剧,整个人被晒得很黑,骆莉娜没看出来他是孙兴,两人就在一个笑话中相识。孙兴曾说:“我爱她,因为她不是个物质女孩,不是看中我的钱。”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