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三省》全国热播 迟帅雪乡拍摄曾频频遇蛇

2009年10月15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迟帅

迟帅

  “草根英雄”影片的刀锋之作《十三省》,已经登陆全国多家卫视与大家见面。被称为“男人戏”的《十三省》讲述了13位战士结成秘密战斗组织,假借“土匪”身份隐蔽自己,集体潜伏的故事。迟帅在剧中饰演“十三省”中年龄最小的一位,绰号小上海,是个炸弹专家。为了拍摄此剧,迟帅在冰天雪地里吃尽了苦头,而且他不但要说上海话,还要学习各种制作炸弹的方法。

  迟帅表示当时听说是在东北拍戏,还挺兴奋,因为以往多是在南方拍戏,虽然做好了准备,但还是没想到条件那么艰苦。拍摄地点选在东北的雪乡,中国滑雪队的训练基地就设在那里,一个一年四季都在下雪的地方,由于是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相交的位置,迟帅说这里经常能碰到前一秒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马上就是鹅毛大雪的奇特景象,

  拍摄的过程中虽然十分艰苦,但是天性乐观的迟帅十分享受苦中作乐,迟帅说拍摄点中有个茅草屋,蚊子、虫子、老鼠、蛇一个也不少,拍着拍着就能听到工作人员惊呼“蛇!蛇!”然后就能看见蛇从你眼皮子底下优哉游哉的游过去了。这里的蚊子也相当猛烈,城市的蚊子一般都是先试探试探,然后当你变得麻木时再一口叮上去吸血。山里的蚊子则相当团结,一群蚊子直接就扑过来了,看准了就扎,就像东北人的性格那么耿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