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伟轩:李湘会是好母亲 祝福李湘母女平安

2009年10月1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邵伟轩
邵伟轩

  日前,新加坡情歌王子邵伟轩在忙碌自己最新专辑创作的时候,闻听李湘顺利生产女儿的消息,面对媒体表露出了由衷的兴奋,并通过媒体表达他对李湘母女以及全家的祝福。

  据邵伟轩讲,早在十年前,邵伟轩在新加坡就是李湘的忠实粉丝了,“那时候我就非常喜欢李湘主持的节目,尤其是《快乐大本营》,李湘爽朗的个性和她独特的主持风格很让我喜欢,每次李湘的节目我都有收看,并且为了看李湘的节目,还出现过与家人抢遥控的事情,最后家人也在我的影响下成为了李湘的粉丝,全家人一起看李湘的节目。

  后来,年轻的邵伟轩在歌坛发展,有很多次和李湘同台的机会,李湘给邵伟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邵伟轩说,在他眼里,李湘会是一个好母亲,因为李湘的心非常细,有一次邵伟轩上台时服装掉了一个口扣子,眼看就要出场了,邵伟轩非常着急,站在一旁的主持人李湘看在眼里,赶紧过来帮邵伟轩用丝带系好,这让邵伟轩感激不尽。如今李湘喜得千金,邵伟轩更是寄上自己遥远的祝福,祝福李湘的小女儿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大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