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夫妻档会师金鸡奖 陈凯歌冯小刚组团前往

2009年10月15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凯歌和陈红
陈凯歌和陈红

冯小刚和徐帆
冯小刚和徐帆

文章和马伊琍
文章和马伊琍

  10月17日晚,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即将在南昌揭幕,陈凯歌冯小刚、侯孝贤、许鞍华顾长卫、蒋雯丽、周迅、张涵予、宁静、夏雨、袁泉、鲍起静、张家辉、冯德伦等众多明星都将出席,共同见证这场电影界的盛世。陈凯歌携陈红、冯小刚携徐帆、顾长卫携蒋雯丽……这些明星夫妻档将罕见地在南昌会师,陈冯两大导演的团队也是异常强大。

  明星夫妻对对碰 颁奖礼上秀甜蜜

  陈凯歌陈红、冯小刚徐帆、顾长卫蒋雯丽、文章马伊琍、潘粤明董洁以及新婚燕尔的夏雨袁泉……你没有看错,这既是一台盛大的电影颁奖礼,同时也是明星夫妻档大秀恩爱的一次“集体会师”。

本届金鸡奖在革命历史文化名城南昌举办,“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届时,众多明星将汇聚于此,领略这座城市的亘古经典之美。从组委会得到的名单上看,既有谢铁骊、于蓝、秦怡、于洋、庞学勤、张良等老一代艺术家出席,也有包括陈凯歌、冯小刚、侯孝贤、许鞍华、顾长卫等这些知名导演的“高端会晤”,同时还有蒋雯丽、周迅、张涵予、宁静、夏雨、袁泉、张家辉、冯德伦等大牌明星的大集结。这也使得众多的明星夫妻档都将在南昌“扎堆儿”,这样的机会实属罕见。

  陈凯歌冯小刚组团 获提名即是大赢家

  在此前公布的金鸡奖提名名单上,《集结号》和《梅兰芳》无疑是最大赢家,分别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九项和八项提名。这么多奖项的提名,让陈凯歌和冯小刚都要组团而来,其阵势绝对不容小觑。继前段之间在华表奖上同获优秀导演奖之后,陈冯两大导演再次在金鸡奖上相遇,这个奖项的归属也将会成为当晚最大的一个悬念。

  本届金鸡奖将颁发20个奖项,从提名名单看,既有如《梅兰芳》、《集结号》这样的主流商业大片,也有《立春》、《高考1977》、《铁人》等文艺片和主旋律影片,可谓题材丰富、类型多样。此外,包括编剧、摄影、录音、美术、音乐等幕后创作团队的奖项也将在颁奖典礼上颁发。不管最终获奖结果如何,其实获提名就是对电影工作者的肯定,能够从那么多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就已经是大赢家了。为此,本届金鸡奖特别增设“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奖颁奖仪式暨记者见面会”,这一仪式将在10月16日下午2点提前举办。金鸡奖举办20多年来,无数电影人都从这里走进了公众视线,并不断走向了辉煌。

  10月17日晚19:35分,电影频道(CCTV--6)将对颁奖典礼进行现场直播。(文 syj)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