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恋爱前规则》魔幻登场大玩性感

2009年10月1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

王珞丹

  改编自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即将在10月27日登上大银幕。此次出演电影女主角的王珞丹,摆脱了以往调皮形象,不仅饰演了端庄空姐,还在戏中大玩性感。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为了增加电影的奇异效果,导演特意增加了一场魔幻场景戏。其故事背景是由陈柏霖扮演的男主角陆飞,在脑海中猜测由王络丹扮演的女主角冉静的职业。陆飞充分地发挥了游戏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冉静设想了好几种职业,这便是其中一种——女飞贼!

  这场戏,王珞丹摇身一变,大玩性感。她的装束让人联想到了影片《古墓丽影》里面性感的安吉丽娜•茱莉,《生化危机》里面性感的米拉•乔沃维奇,又好像《艾丽卡》里面的詹尼弗•加纳,总之,一看就是一位性感与杀伤力并重的非凡女子。灯光和烟雾让整个房间产生了魔幻的舞台效果,而王珞丹带着奇异面具,展示妖艳的舞蹈动作,更加强化了炫丽的舞台氛围。王络丹举手投足间的轻盈、优雅、诱惑,将这个亮眼的“小野猫”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

  期待王珞丹性感变装的观众们,就请不要错过将于10月27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