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泉携手《熊猫大侠》亮相金鸡节

2009年10月15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泉大将军造型
任泉大将军造型

任泉饰演大将军不失儒雅
任泉饰演大将军不失儒雅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14日盛大开幕,众多优秀的影视工作者齐聚南昌。由李湘担当制片人、王岳伦任导演的《熊猫大侠》剧组也将亮相电影节召开发布会。届时,导演王岳伦、演员刘桦、邓家佳、李晓川、任泉阿朵等主演均将出席,《熊猫大侠》的首款海报也将在现场向媒体公布。任泉在《熊猫大侠》中饰演大将军,威风凛凛、文采奕奕又不失儒雅气质。

  任泉首度出演古装电影,《熊猫大侠》中饰大将军

  《熊猫大侠》是李湘王岳伦夫妇继《十全九美》之后拍摄的第二部古装样板喜剧,该片在《十全九美》原班演出阵容的基础之上,更有任泉、何炅、阿朵、矢野浩二等众演艺明星加盟其中,可谓众星云集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熊猫大侠》讲述了一个押运熊猫进京表演的故事,“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任泉,在剧中客串出演大将军。以往任泉在荧屏中塑造的角色形象多以英俊儒雅的小生、阳光大男生为主,而此次在《熊猫大侠》中任泉突破性饰演一位久经沙场的中年将军,操心国事与百姓生活是一位难得的好将军形象。据了解,任泉经常会出现在影视荧屏中带来观众精彩的表演,而细细数来,他居然有四年之久未曾拍过古装片了。对此任泉表示“这是时隔四年之后再次穿上古装进行表演,并且《熊猫大侠》是我人生的第一部古装电影”,参演熊猫大侠挑战中年大将军让任泉大呼既期待又过瘾。

  任泉白衣盔甲尽显英俊,将军也能很儒雅

  《熊猫大侠》作为李湘王岳伦夫妇的第二部影片,不管是从运作到拍摄都更加成熟,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是狠下心思,从任泉饰演的大将军造型就可以见得。一聊到造型,任泉便抑制不住欣喜地告诉记者:“以往人们在影视剧中看到的将军形象无非就是穿着黑色或深灰色的盔甲,让人觉得压抑,而我饰演的大将军穿的是白色的长袍盔甲,与以往任何人都不同”。可见任泉对于自己所饰演形象的肯定与喜爱。恰如他所说,《熊猫大侠》中的大将军身着一身白色的长袍盔甲,虽然已近中年但依然威风凛凛不失儒雅,而两撇上翘的八字胡则又在严肃中增加了一抹符合影片风格的灵动效果。据悉,任泉此次客串饰演的大将军,是个颇具个性的角色,身为将军却并不用沙场作战,而是每天为国堪忧稍显忧郁,同时他还是个文艺爱好者,歌舞精通,就连给部队训话时都是文绉绉地很有文采,这也正是与任泉身上的儒雅气质相得益彰。就连任泉自己都自我评价说:“我演的将军很儒雅”。究竟如何让将军都儒雅起来,任泉在《熊猫大侠》中的表演着实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