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大剧院“合资”造《魔笛》 11月在北京上演

2009年10月15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由国家大剧院、香港歌剧院、挪威国家歌剧院三家联合制作的莫扎特歌剧《魔笛》,即将于11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上演。同时,这也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的重要制作项目之一。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介绍了此次大剧院联袂中外两家专业歌剧院制作《魔笛》的情况。

该剧采取三地剧院、歌剧院共同投资,共同召集艺术家的形式。挪威国家歌剧院艺术总监保罗·柯伦亲自担纲导演,指挥是来自芬兰萨翁林纳歌剧节的扎里·哈马莱宁,国家大剧院高广健担任舞美设计。演员以香港歌剧院为基础班底、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为乐队,主要演员中王子塔米诺由美国男高音布鲁斯·斯莱奇出演,女主角帕米娜由旅美华人女高音黄英担纲,夜女王是来自俄罗斯的花腔女高音叶卡捷琳娜·列欣娜,捕鸟人帕帕盖诺是来自维也纳的男中音保罗·阿明·埃德尔曼。

  邓一江并不愿意透露更多关于新制作风格定位上的细节,只是说整个制作全部在香港完成,11月5日的全球首演也是在香港,第二站为北京,第三站挪威国家歌剧院则要等到2011年。他还表示,大剧院希望在这种跨国合作中实现中国歌剧制作观念和水准的提升。 (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