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咏仪自嘲是出嫁女 未分奖称明白“游戏规则”

2009年10月15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与马德钟

陈敏之以超低胸装上阵

戚美珍与吕良伟突然亲嘴重现剧中情节

  搜狐娱乐讯 无线颁奖礼为迁就台庆剧而延押后,袁咏仪自言是“出嫁女”,没可能分得奖项!

  袁咏仪(靓靓)、罗嘉良、戚美珍、薛家燕及陈敏之等《富贵门》演员,前晚出席慈善晚宴,筹得约60万元。今年视后竞争激烈,大有机会角逐奖项的袁咏仪说:“我是无线出身,不过不是亲生女,不会给我的!不要说得那么讽刺呵?我以前是亲生,现在已经嫁人了,无线做父母的,钱当然留给还未嫁的子女啦!(不是来分身家的?)拍这个剧不是为得奖,是都不会拍一部有这么多女主角的剧啦!”

  “明白游戏规则”

  袁咏仪认为《宫心计》的女主角机会最大,更直指凭《巾帼枭雄》而成为大热的邓萃雯(雯女)机会很微:“雯女不是无线的人,她应该好明白游戏规则!其实得到观众认同,为什么要得奖呢?我好欣赏她,希望有机会合作!”

  至于18年没有拍剧的戚美珍,剧中与吕良伟有接吻戏,且被放在片头及宣传片中,她说:“拍的时候都没有说要播那么多次!(跟老公苗侨伟备案了吗?)他都没有向我备案,他比我多这样的亲热戏!(期望得视后?)我是2009年的新人呀!”另外,上月9日与内地女星苏岩注册结婚的罗嘉良透露,12月会在北京补摆喜酒。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