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可盈怀孕五月上围暴涨 明年二月将剖腹产女

2009年10月15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可盈怀孕五月上围暴涨

吕良伟伸手搀扶郭可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宣布怀孕的郭可盈前晚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为台庆剧《富贵门》宣传,穿上红色低胸短裙配上四寸高跟鞋的可盈明艳照人,得到在场人士的照顾,拍大合照时,更有人主动把椅子搬上台让她坐,令她感到很不好意思。

  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可盈虽然为了贪靓仍穿上高跟鞋,但她强调到了现场才换上,只走了一小段的路,记者指她上围丰满了?她不讳言是升了cup,更重了十磅,又说现在生活如常,没有呕吐,很感谢上天给她健康的身体,并指之前照了超声波,知道是女孩。

  下周起安胎 择吉日开刀

  郭可盈开心地说:“我见到BB女的轮廓很突出,头很圆,医生说头圆是好事,代表脑部发育健康。(你喜不喜欢女儿?)无所谓,有BB已经感谢上天。”问到老公林文龙是否在身边照顾她?可盈笑说:“对,他刚刚在内地拍剧回来,暂时都不会离开香港。(文龙会不会陪你入产房?)会,我的预产期是二月,会择日开刀。”可盈表示出席完周一的台庆亮灯仪式之后,就会休息安胎。早前有指她将退出,《富贵门》成为她的告别作,对此,可盈只谓将来的事很难说,毕竟拍剧需要很长时间和很多体力,未来可能会多做轻巧一点的工作,例如出席活动和拍广告等等。

  罗嘉良12月北京补摆喜酒

  至于视后,可盈看好邓萃雯和毛舜筠,问到她自己是不是已不“恨”得奖?她表示奖项现在对她并不重要,只要生活开心,有没有奖都不重要。林文龙和郭可盈早前被内地中介人勒索,问到可盈的官司是否已告一段落?她表示还未,因为对方仍被拘查中,并称现在不会去想不开心的事。

  此外,罗嘉良于上月九日与内地演员苏岩结婚,他们却未有享受婚后二人世界的生活,反而更忙于工作,罗嘉良月尾就会回内地拍新剧《孔子》,太太更已经到齐齐哈尔工作。虽然婚后两人经常分隔两地,但罗嘉良表示12月将会在北京补摆喜酒,香港方面则可能只会与相熟朋友食饭庆祝。问到他工作如此忙碌,何来时间筹备喜宴?他对此明显不想多讲,只谓两夫妇都一定有办法,并会好好研究日子。至于他可希望第四度夺得视帝?他笑说:“太奢望了!顺其自然就可以,希望观众会喜歉我隔了十二年再做奸角。”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