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引爆流行语苏有朋被模仿成风(图)

2009年10月14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白小年翘着兰花指。

  人民网娱乐讯势同09年春节过后,大街小巷都能嗅到小沈阳的气息,听到“不差钱”的玩笑,《风声》的上映也给我们引入了下半年新的流行语,“我不信你硬的起来”、“孬货”等等,人们开始纷纷效仿起阴柔的白小年,扭捏的作态,捻声细语的说话,可见苏有朋将这一角色饰演的多么深入人心。

  《风声》的紧凑剧情,跌宕故事让很多观众在观影期间透不过起来,可但凡苏有朋一出场,准会迸发出笑声。苏有朋“愤怒”的表情下,本是一句非常犀利的话,从招摇的白小年嘴里说出一句“孬货”竟笑喷了全场;而面对怒骂自己“兔爷”的金生火,苏有朋为了还以颜色,用“不信你硬的起来”回应,绝的让人匪夷所思。
苏有朋搞笑的台词成为了紧张气氛中的调味剂,加上他对人物精准的拿捏,表演的到位,使得白小年成为该片唯一能记住的幽默元素。

  无论你是在办公室,还是走在大街上,不管你在聊《风声》,还是无意中引用,苏有朋在影片中的搞笑台词总会被人模仿起来,有的更是效仿起白小年的举止神态,成为当下活跃气氛最有效最流行的方法。

  每一部经典影片都是和片中的台词分不开的,影片过后,或者是流行全年,或者成为“刷新”心情的按钮。苏有朋的颠覆性表演让人们印象深刻,很多网友评价他为《风声》中最出彩的演员。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