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资深“名嘴”赵忠祥做客《津夜嘉年华》

2009年10月14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做客《津夜嘉年华》

  提到著名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大多数观众首先想到的就是1981年开播的《动物世界》,多年来,这档节目也一直是以赵忠祥作为标志的。说起《动物世界》赵忠祥显得滔滔不绝:“这个节目符合都市人回归自然亲近动物的愿望。这是《动物世界》播出20年来不变初衷的主旨与主题。《动物世界》播出20年之际,我们原想约请观众,写些观感与建议。没想到,来信出乎我们的意料,数量大,质量高,让我们特别感动!”有趣的是,在本期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节目中,赵忠祥要用主持《动物世界》的声音和情感播报新闻咨询、天气预报和足球报道,并且他的两个主持界的好朋友还来到了现场。

  在北京电视台初创的近两年时间里,只有一名播音员,她就是“中国荧屏第一人”沈力,那时她担负了播报新闻咨询、社教、文艺、体育节目,甚至天安门节日庆祝实况、大型文艺晚会的转播,逐渐创造了一个端庄、文雅、大方、诚挚的电视屏幕形象。被赵忠祥称为“大姐”的沈力善良、忠厚、与人为善。在工作上给予了赵忠祥很大的提携,帮助他纠正儿化音,有困难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谈及和沈大姐相处的日子,赵忠祥能够例举出很多难忘的往事。

  天津电视台第一代主持人王玉芬一出场就直呼赵忠祥“大熊”,两人显得很相熟,并且说起“大熊”这个外号,还颇有一番来历……

  当年的主持人全国也不过4、5人,而如今只是央视的主持人就超过了200人,看到现在电视行业欣欣向荣的发展,赵忠祥、沈力、王玉芬三位老师大发感慨,并合作献上了诗朗诵。

  天津卫视10月17日周六晚21:3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