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川籍快女领先成都演唱会票房 曾轶可受排挤?

2009年10月14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郁可唯
郁可唯

李霄云
李霄云

  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演出也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即将于10月31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开唱的快女巡演从成都开票日起就一直非常的火爆。快乐女声中有四位川籍女孩,冠军江映蓉黄英郁可唯,还有美丽的“雅女”李媛希,另外,在四川上大学的潘虹樾也同样拥有一大批的四川歌迷前来支持。据演出方透露,五位女孩成为了成都巡演的票房保障,而在上海、长春等地,人气最高的李霄云曾轶可却意外受冷。

  就在10月10日长春站的演唱会上,李霄云因为批文等问题不能上台演唱,李霄云也在随后举办小型歌迷见面会为苦苦等候她的歌迷特别献唱。由于这样的原因,天娱方面也明确表示,之后的所有巡演他们都已做好准备,李霄云均能登台演唱。

  就在李霄云确定能在成都演唱会上演唱万无一失的消息出来后,今天,记者特别询问了成都站李霄云的票房情况,据票务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日来成都站接连出现江映蓉、黄英、郁可唯团体购票热,但是李霄云就有些门庭冷落,无人问津了。

  对于上海站李霄云勇夺“城市之星”,成都站却票房冷落这样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拥有众多支持者的川籍快女势头太强,“云团”还没来得及抢票,还是“云团”决定放弃成都站票房的考虑,一切等到10月31日成都巡演开唱后才能知晓。但是,川籍“快女”首次集体回家开演,对于喜欢她们的家乡人民来说,确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能够得到家乡人民的大力支持,冠军江映蓉也是带头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把最好的表演献给家乡人民。

  10月31日晚,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四川省体育馆,一起期待快乐女声的又一次精彩绽放!此外,在成都演唱会前,快女10强还将在温州(10月18日)、株洲(10月23日)、北京(10月30日)、扬州(11月14日)、南京(11月21日)等地开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