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祖名自爆曾被李宗盛轰出门 承认交过4任女友

2009年10月14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房祖名承认交过4任女友
房祖名承认交过4任女友

  近日在某节目中,房祖名承认交过4任女朋友。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近日,为宣传自己新片《花木兰》,影片主演之一房祖名做客湖南卫视在北京设立的《背后的故事》的影棚,大开心扉。他自爆李宗盛是他音乐上的师傅,因为自己偷懒,自己曾被师傅大骂,还被赶出大门。房祖名还说,之所以接《花木兰》,也是因为母亲林凤娇被剧本感动,最后拍板要他去演。

  拍完《千机变》后,想放弃演戏

  2004年,房祖名凭借《千机变2》进军娱乐圈。22岁的他一进军娱乐圈,便又出专辑又拍电影。虽然出师顺利,但房祖名却总是有退缩的念头。“拍完《千机变》后,我常想放弃算了,很多人都说我不会演戏,在星爸星妈的光环下才能发光。”不过,机会终于来了。在2007年姜文导演的《太阳照常升起》中,房祖名将农村小队长刻画得入木三分,还凭这部电影他获得了2007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演”提名。

  曾被音乐师傅李宗盛轰出门

  因为有个超级功夫明星父亲,房祖名多次被问为什么不去继承功夫衣钵。每次,房祖名都会回答:“我想做他做不来的事情。”谈到自己音乐上的师傅李宗盛,房祖名自爆曾被他大骂。那是在上海第一次录音时,“因为我事先没有练习,师傅特别生气,当时叫我不用唱了,还把我轰出大门。”不过,骂完后,李宗盛竟然温柔地丢了一句英语,“I LOVE YOU,SON。”这句话让房祖名大哭了一顿。

  此外,近日房祖名和萧亚轩做客《康熙来了》。节目中,房祖名坦承交过四个女友,最长4年半,最短两天。房祖名说,每次带女友给父母看,都会遭成龙嫌弃,“我爸看一眼,都会说没一个漂亮的。”谈到“好兄弟”萧亚轩,房祖名坦言对她没感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