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刚潜伏近二十载 “铁人”有望金鸡齐鸣

2009年10月14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和他的人艺舞台
吴刚和他的人艺舞台

  有媒体评价说今年的金鸡奖是“阴盛阳衰”,可能就名气来说,入围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的明星确实比入围最佳男演员的平均名气大,但是能够入围中国最专业的影视奖项来说,每一个人都是绝对的实力派,吴刚凭借《铁人》中绝对实力的表演入围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后,备受看好,这也是对潜伏近二十年的演员来说最好的鼓舞和激励。

  有媒体说吴刚仅凭《梅兰芳》里的费二爷一角,竞争最佳男配角也毫不逊色,而在《铁人》里的王进喜,又像是一次脱胎换骨,不仅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被教科书固化的“铁人”王进喜,更见识了吴刚骨灰级的表演功力。从小品《换大米》中那个不为人知的美声配角到《光荣的愤怒》中的细种,从《梅兰芳》中的费二爷到《风声》中的六爷,无论是主角儿还是配角儿,吴刚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是深入人心的精彩,无论是大成本还是小制作,吴刚用演技说话征服了每一位观众,吴刚可以说是做到了不是影片成就了演员,而是靠演技说话打动了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