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新增身份 成首位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明星

2009年10月14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邹伟/图 徐伟 温泉/文

  演员孙红雷(中)在北京被公安部交管局聘请为第一位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明星。

   在热播电视剧《潜伏》中成功扮演地下党员余则成的影视明星孙红雷,今日又多了一个身份———交通安全宣传员。今天上午11点半,孙红雷在众多媒体“咔咔”作响的镁光灯下,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杨钧手里接过大红的“交通安全宣传员”证书,正式成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聘请的首位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明星。

   杨钧在发布会现场介绍说,聘请孙红雷担任交通安全宣传员,是为了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通过这样的合作、通过孙红雷、通过新闻媒体,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交通管理事业,积聚更多的力量投身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更多的民众关注交通安全话题,共同打造平安、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既是素质养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要不断创新、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和传播手段。

   孙红雷在发布会现场由衷地表示:“这是我首次担任公益代言,很荣幸,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影响更多的人,大家共同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珍爱自己的生命、珍爱别人的生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