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2》烽火连连 董璇“闯”的最出彩

2009年10月14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闯关东2》剧照
《闯关东2》剧照

《闯关东2》剧照
《闯关东2》剧照

《闯关东2》剧照
《闯关东2》剧照

 《闯关东2》自于9月13日在北京和浙江卫视以过10的收视率落幕后,极高的收视率和颇受争议的剧情一度让该剧达到了娱乐浪潮的顶点。其后《闯关东2》在经过一轮首播后,热度有增无减,在全国多个地方台热。而随着60周年大庆的结束,《闯关东2》又将在六大卫视联播,掀起了新的浪潮!另外借由《闯2》全面“升级”的董璇,近日发展态势勇不可挡,《闯2》烽火味还浓,董璇又连续主演了《长城外面是故乡》、《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俩部大剧,可见董璇无论戏内戏外都“闯”的极为出彩!

  55集大剧《闯关东2》自播出以来,呼声居高不下,上月13号以极高的收视率虎踞今年内地剧收视前几位,已经超越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潜伏》可谓是分庭抗争、平分秋色!60周年大庆的喜庆气息还未消散,《闯关东2》的“闯热”又沸腾起来,山东、贵州、江西、黑龙江四大卫视台的黄金档及天津、广东台都将播出,荧屏烽火之势强盛之极。

  而在《闯关东2》成功饰演三妹“天月”的董璇,因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而被众多业界人士和观众们所认可,实力得到前所未有的肯定!董璇将“天月”这一天真可爱、外柔内刚、沉静善良的人物形象塑造的无比精湛,给许多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在中秋之时,也因为董璇的“天月”形象塑造的过于完美,而被众多商家抢占“天月”的商标弄出了“天月”月饼,实在是令人瞠目结舌!而随后的《立春》金鸡提名、和佟大为合作的《长城外面是故乡》、海岩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更让董璇红光罩顶,星途走的异常顺畅!董璇从《闯关东2》闯出来,无论是戏内戏外在“三姐妹”中闯的都是最为“出彩”!

  据悉,《闯关东2》在近日即将陆续在六大电视播出!届时将带领全国观众再过一把“闯瘾”!(文/LS紫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