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亚文为曹曦文拔拳相向 情溢《爱在苍茫大地》

2009年10月1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由李幼斌、朱亚文、曹曦文、李乃文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爱在苍茫大地》目前正在宁夏紧张热拍。讲述的是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一场真实发生在西南十三省的战略大迁徙事件,长达数十年的时间跨度中,两代工人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以及他们一脉相承的人生态度。据记者多方打听,才知道剧组已经转场至银川,扮演李幼斌儿子的朱亚文在剧中为了妹妹曹曦文更是对李乃文拔拳相向,只嫌他太像痞子。

  剧中,因为受父亲李幼斌影响,曹曦文扮演的闻婷是一个非常仗义的女孩,在父母的敦促和教育下,她成了大水沟第一批走出去的大学生。

虽然如此,还是不能摆脱父母与哥哥对她的爱。所以当知道一个小痞子爱上了自己的妹妹,朱亚文扮演的角色闻明远更是多次与李乃文起冲突,就怕自己的妹妹情感道路不幸福。

  据悉,作为一部三线建设故事,空间时间跨度都很大,曹曦文更是从18岁演到30岁,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心态,加上拍摄地环境恶劣,对演员们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