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国前夜》张峻宁演另类红色人物心里没底

2009年10月14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峻宁开国前夜剧照
张峻宁开国前夜剧照

张峻宁写真
张峻宁写真

  由SMG上海文广集团投资拍摄的红色献礼剧《开国前夜》近日虽在东方卫视频频宣传,可是却一直没有明确的播出时间。据记者侧面了解,原本定于9月28日播出,后来时间一改再改,虽然网上有消息说10月13日开始播,但官方却一直没有公布具体的播出时间,让人不免猜测其各中原因。对此记者也致电男主角扮演者张峻宁,他表示剧情、导演都很有实力,却坦言自己还没有做好看观看自己作品的“心理准备”,原因是对自己的表演“心里没有底”。

  猜测一:谍战剧成堆要改头换面?

  赶上建国六十周年,在今年众多的献礼剧当中,不少新剧融入了近年来颇受观众喜爱的“谍战”元素。 专业人士认为,今年谍战剧“扎堆儿”是必然趋势。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谍战剧反映了战争时期的地下工作者,题材本身靠近献礼片。其次,目前警匪剧受到限制,谍战剧的出现有些讨巧地弥补了空缺,而谍战剧悬念性强,非常吸引观众,所以谍战剧有很好的市场。如果说《开国前夜》不能如期播出让人不免猜测这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张峻宁对我们的猜测表示理解但是又向说出了《开国前夜》的特别之处:视角新颖独特,从掩护民主人士的角度切入,来展现国、共两党激烈的情报斗争和惊心动魄的隐蔽斗争。与此同时,背景取材于第一届全国政协会议,也使它具有了深远的历史意义。

  猜测二:张峻宁另类演绎红色人物惹争议?

  说起张峻宁我们总会想起《五星大饭店》中那个阳光帅气的形象,据悉,此次他颠覆形象出演一个初出茅庐的“愣头青”地下党,危险重重最后却创建奇功。目前业内人士对他能否成功演绎还报怀疑态度,为此在接受采访时张峻宁本人也在电话里一再表示的确一直处于忐忐不安的状态,“准备迎接观众“板砖”。“所以到时候我估计都不敢开电视了”,他在电话中笑言道。

  据SMG官方透露,惹足口水的《开国前夜》应该还是会照常播出,只是在等电视台时间安排问题。反正现在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最终的播出时间只有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