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雅捷愧对孙周看重 分身乏术缺席《秋喜》首映

2009年10月14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秋喜》剧照
王雅捷《秋喜》剧照

  凭塑造了热剧《地下地上》热情泼辣的王迎香、《秘密列车》高贵典雅的谢宝音迥然不同的人物形象,著名演员王雅捷的精湛演技被诸多名导青睐有加,她也由荧屏成功跃上大银幕,在于今日首映的孙周力作《秋喜》中饰演主角霜晴。然而档期密集的她却因忙于湖南电视剧拍摄,分身乏术愧对孙周看重,遗憾缺席《秋喜》首映会。

  孙周执导的南派谍战片《秋喜》,着重表现了广州解放前夕国共两党的最后较量。与以往的谍战类型片中紧张刺激、险象环生相比,《秋喜》更注重从人物的心理层面出发推动整个故事情节发展,擅长用镜头语言表现细腻感情的孙周也在影片中穿插了几段比较“激烈”的感情戏,其中,由郭晓冬饰演的地下党晏海清在组织安排下与王雅捷饰演的霜晴“假结婚”,霜晴以“假妻子”的身份掩护晏海清的地下活动,不料却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中……

  导演孙周对王雅捷在《秋喜》中内敛含蓄的表演赞叹有加,认为在表演上“收”比“放”更考验演员的功力,而王雅捷流畅自然的表演更让孙周赞叹她“收放自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