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首映式 秦海璐大玩儿学院派

2009年10月1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出席《秋喜》北京首映会
秦海璐出席《秋喜》北京首映会

秦海璐饰演的惠红莲的扮相
秦海璐饰演的惠红莲的扮相

  10月13日《秋喜》在北京进行首映式的第一站的宣传。也是国庆电影片中的压轴之作。

  参加首映式的有导演孙周,主演孙淳,郭晓东,江一燕秦海璐(官网)。三位男士今天都默契地穿上了黑色西服。也许是想给本部影片的宣传制造出一种神秘的气氛来。但女士们的穿着却夺人眼球。江一燕一袭红色的拖地长裙惊艳出场。秦海璐顶着蓬松可爱的卷发和一条灰色的宽松的学生裙,脚蹬黑色马靴出场。清新,帅气之气扑面而来。虽然没有大肆地修饰,也没有艳丽夸张地造型。但跳动的活泼的形象一下子把人吸引过去。不经意间的黑色珍珠耳坠泄露了隐藏的优雅。金色的指环简单,精致捕捉到了随意中而不失风范。个性地塑造不是人云亦云,也只有有个性地人,才能不费吹灰之力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来。戏中的秦海璐可以风情万种,楚楚可怜。但银幕下的她,却是洒脱,率真的典范。

  《秋喜》中的服饰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尤其是秦海璐所穿旗袍与演唱《穆桂英挂帅》时所穿的戏服及画的妆容。都是惊鸿一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