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揭幕 双黄蛋依旧有可能

2009年10月14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邓超现身
邓超现身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晚在南昌正式开幕,今日上午,电影节的发布会举行,影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康健民和代言人邓超出席了发布会,本届电影节的八大主体活动一一公布。

  随着国产电影的迅速发展和市场的进一步扩大,本届金鸡奖也创造了历史之最,报送的参评影片达到了155部,经过历时4个月的初选和初评,产生了18个奖项的提名奖。

  今年电影节的主体活动包括了8项,分别是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中国电影论坛,国产新片推介展映,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国产优秀影片进校园活动,金鸡奖提名奖颁奖仪式及金鸡奖终评,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电影节闭幕式。这其中,本届金鸡电影节汇聚了今年多部贺岁片,将通过“贺岁前夜”这一活动初次展示在媒体、院线、观众面前。届时,各制片方将携导演、演员等主创人员与发行、放映方直接对话。

  经常下双黄蛋的金鸡百花奖,此番再次遭遇是否下双黄蛋的疑问,影协副主席康健民表示,不能保证今年的电影节不下双黄蛋,这是评选章程等原因所可能造成的结果,同样因评选章程等原因,奖项也可能出现空缺的情况。

  作为本届电影节的代言人,身为南昌人的邓超笑称自己主要是要做好接待工作,他希望此次能更好的把家乡和本次电影节推介给大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