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讲述《民国往事》 戏剧体验中蜕变成长

2009年10月14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民国往事》

《民国往事》

  讲述北伐到抗日战争时期上海滩三兄弟传奇故事的《民国往事》日前在横店杀青。该剧由连奕名担任导演,王晓晨、苗圃、黄志忠等领衔主演。王晓晨饰演女主角“梅绍贞”,在剧中演绎了复杂波折的命运经历,并让她戏剧体验中褪去青涩成长为一代传奇女性。

  在剧中,王晓晨和连奕名携手深情演绎了一对身处风云变化、动荡不安的上海滩,面对外敌入侵、内事混乱极具爱国之心的江湖伉俪。王晓晨出演的梅绍贞敢爱敢恨,她爱上了江湖“大哥”张亚樵,一个与汉奸走狗、买办贪吏作斗争的民族英雄。

梅绍贞不但满怀爱国热情,更为了让自己倾心的张亚樵不再认为自己是个不谙世事、需要保护的小丫头,毅然决然的走上街头,参加学校抵抗恶势力的爱国游行,被警棒打破头依旧无惧无畏,展现了民国时期女性的深明大义和率真勇敢。

  “梅绍贞”这个角色在剧中命运非常曲折,她经历了刻骨铭心的成长和蜕变,在坚持抗日的原则之下,遭遇了很多生活以及观念的变故,由此衍生出精彩的戏剧故事。同时, 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王晓晨首次挑战跨年龄戏份,经历了从18岁豆蔻年华的青春少女一直到40岁步入中年风姿绰约的美艳少妇的变化。王晓晨表示,拍摄《民国往事》的过程是她成长的过程,无论是演技还是人生理想都得到了升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