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1949》超高收视 “硬汉”于震荧屏发威

2009年10月14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 东方红
于震 东方红

于震《东方红》海报
于震《东方红》海报

于震宣传照
于震宣传照

  于震、唐国强、殷桃领衔主演的国庆60周年献礼剧《东方红1949》登陆黑龙江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吉林卫视四卫视以来,实力演员荧屏实力不可小睽,掀起收视狂潮,更创下浙江卫视有史以来最高点,“谍战天王”于震在剧中精彩表现成收视保障。

  《东方红1949》独辟蹊径的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的风云变幻的历史事件。从城南庄敌机偷袭到西柏坡投毒、从香山兵变到玉泉山刺杀、从先农坛暗杀到炮轰天安门,将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大事用平易近人的方式展现使人耳目一新。

剧中于震与殷桃之间周旋的谍战戏份也成为老百姓最津津乐道的部分。素有“谍战天王”之称的于震,在剧中化身反特高手,在危机四伏的1949年与敌人开展了一系列的反潜伏、反破坏的生死谍战。故事情节丝丝入扣、引人入胜,加上于震炉火纯青的演绎,观众大呼过瘾。

  该剧播出以来,一直是各卫视的收视率法宝,在浙江卫视首播日就冲到全国卫视台同时段收视第二名,最高收视率达0.95,创下浙江卫视有史以来最高点。首轮热播之后,《东方红1949》将紧锣密鼓的登陆山东卫视、重庆卫视等八家卫视,红遍荧屏。实力演员于震继《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之后,又一部作品中塑造老百姓过目难忘的硬汉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