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印象“非常完美” 被评不容错过

2009年10月1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重庆美女》海报
电影《重庆美女》海报

  近日,将于10月16日上映的电影《重庆美女》被国内某权威时尚杂志的“电影热力榜”栏目与电影《非常完美》、《斗牛》、《尽情游戏》一同被评选为“10月乃至整个2009年里最不容错过的喜剧佳作”。

  《重庆美女》——“2009年最不容错过的喜剧之一”

  国内某权威时尚杂志10月刊中的“电影热力榜”栏目,以“ 月度关注:真正的喜剧电影从来都是稀少的,这次推荐的,是10月乃至整个2009年里最不容易错过的喜剧佳作”为策划选题,经过媒介的“选举”,评选的结果共有4部电影上榜,《重庆美女》将于《非常完美》、《斗牛》以及法国名导的《尽情游戏》一较高下。

  《重庆美女》、《非常完美》同类相较

  这个栏目以“你可以笑得很无邪”为标题,列数了10月乃至整个2009年里最不容错过的4部喜剧佳作,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栏目组把《重庆美女》与《非常完美》送上了PK台,“如果感觉在《非常完美》中笑得很勉强,那纯属正常,票价多半是奉献给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以及范冰冰的人气而已。这个月真想笑得很无邪,可以去看看《重庆美女》,罗家英摇身一变成火锅店老板,于娜扮演的老板闺女孙小舞却另起炉灶和父亲叫板,惹出连串又麻又辣、又爱又笑的故事……”而同是女导演,金依萌与杨紫婷完全不同的风格,又可以让观众们在观看之后评头论足一番了。

  据悉,这部由重庆星光、星光UP联合出品,由中影集团负责发行的电影将于10月16日接受大众的“检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