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云2》压轴金鸡贺岁前夜 新预告片将曝光

2009年10月14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2》新款海报
《风云2》新款海报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投拍的《风云2》确定参加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影片导演彭发将携主演郭富城郑伊健唐嫣一同出席,压轴16日晚举行的“贺岁前夜”特别节目,并曝光全新亚洲版预告片。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10月14日至17日在江西南昌举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年华诞,为表重视,本届电影节在举办规格上将设颁奖仪式、贺岁前夜、国产新片展、国际影展等主体活动。

  据悉,《风云2》此次曝光的全新预告片加入了刚刚制作出炉的全新特技,视听效果非常震撼。

出品方橙天嘉禾表示会以全新的形式来公布这款令人期待的预告,给大家新鲜的视听享受。《风云2》是国内首部全程于摄影棚内置景再融合蓝幕场景的特技电影,影片投资超过1亿,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明星组成的主创阵容也异常耀眼。在今年年底的贺岁大片中,《风云2》这部大投资、大制作、同时还有豪华明星阵容的玄幻新武侠巨制绝对是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