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受重视 为世博礼仪之歌作词并演唱

2009年10月14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若瑄卖力演唱
徐若瑄卖力演唱

徐若瑄为世博献歌
徐若瑄为世博献歌

徐若瑄与华谊群星
徐若瑄与华谊群星

  “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13日晚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刚刚积劳成疾而入院治疗的徐若瑄带病出席,携手何润东担起世博会礼仪之歌《微笑说你好》的演唱重任,为世博会倒计时200天打响头炮,并与华谊群星一同演唱《闪耀》,为世博会献上厚礼。且徐若瑄荣幸成为演唱会上少数能够献唱两首歌曲的艺人。

  徐若瑄因工作积劳成疾入院 坚持带病为世博献歌

  徐若瑄近日工作堆积成山,连拍《星海》《火龙》《全城热恋》三部电影,狂接广告代言不断,令终日连轴转,缺乏休息的她抵抗力急剧下降,在世博演唱会来临头天因患肠胃疾病病倒入院,猛扎点滴后病情稍有好转,徐若瑄立显敬业精神,坚持要带病演出,前一天还在台湾的医院里打点滴,第二天就马上飞到上海,从机场一路坐轮椅过来,带着点滴,还不忘坚持练歌。

但舞台上,却丝毫让人看不出她有生病迹象,精神十分饱满,敬业精神令世博会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徐若瑄打响演唱会头炮 担唱礼仪之歌率先亮相

  17首世博歌曲成为演唱会最大看点,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诞生了《微笑说你好》、《Our EXPO》、《大城之光》等一系列优秀作品,而其中的礼仪之歌《微笑说你好》正是由徐若瑄亲手作词,上海世博会非常看重徐若瑄身上的热情和号召力,特别邀请她来担任整个晚会的开场嘉宾,担起《微笑说你好》的演唱重任,与何润东携手打响世博倒计时200天头炮。对此徐若瑄感到特别荣幸,且表示,不管身体怎样,一定尽最大力气,唱好歌,一起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加油。

  徐若瑄与华谊群星合唱《闪耀》 力展舞台魅力

  由于演唱会时间有限,大多数歌曲是通过合唱的形式完成的,甚至很多歌手在台上只有几句歌词,而徐若瑄在演唱完开场歌曲后还要与华谊群星共同合唱《闪耀》,通过自身力量传递谊人精神,为倒计时200天的盛会出力。身为华谊大家族的一员,一路看着华谊兄弟的队伍越来越强大有力,自己感到十分欣慰和荣幸,演唱起来更加卖力,成为当场最具舞台魅力的明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