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诚勿扰》词作者加盟《恋爱前规则》主题曲

2009年10月1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由王珞丹和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即将在10月27日上映。这部改编自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爱情喜剧电影,一直都受到小说迷和两位主演的粉丝的期待。电影的唯美风格和优质的声音和画面质量,之前在小范围的点映过程中也受到观众和专业人士的好评。由梁芒和苏三木操刀制作的电影主题曲《恋爱超娱乐》也为电影的整体加分不少。

  作为孙楠的御用词作者和《非诚勿扰》的词作者,梁芒不但是电影《集结号》、《非诚勿扰》主题歌的词作者,还是百事风云榜最佳内地作词奖和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作词人奖的获得者,他在业界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加盟电影《恋爱前规则》主题曲的制作,主要是对于电影的看好,对于蒋钦民导演作品的认可。

为了迎合电影观众的喜好,主要是年轻观众的语法习惯,主题曲的名称还特意从之前的“恋爱最娱乐”改成了“恋爱超娱乐”。主题曲的曲作者苏三木也是位金牌制作人,之前就是陆毅田震等人的音乐制作人。此次两人合作十分默契,在电影的主题曲风格方面,很快就达成了一致,用很短时间就创作出了一首轻松愉悦,节奏明快的电影主题曲。

  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享受电影主题曲的美妙之处,电影出品方还特意邀请中国交响乐团演奏这首主题曲,从而保证了视听的质量。相信电影上映后,走进影院观看的观众,一定能感受到这首电影主题曲《恋爱超娱乐》的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