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思懿亮相明艳照人 不介意与“潘金莲”挂钩

2009年10月1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思懿出演《叛女》
王思懿亮相明艳照人

  中新社福州十月十四日电(张羽)有“中国版《乱世佳人》”之称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叛女》,十三日晚在福州首播。台湾著名演星王思懿携《叛女》主演大陆实力男星吴健、朱铁亮相福州,出席“不可思懿”——《叛女》明星见面会,共同为该剧造势。

  主演王思懿为模特出身,因在央视大戏《水浒传》中扮演潘金莲一角而被大陆观众所熟悉,随后又接拍了《蓝色妖姬》、《大染坊》等大戏,演技深受观众认可。

  在《叛女》中,王思懿饰演一位“慈母”,她说,自己很愿意尝试出演不同的形象,不介意观众把自己的名字和“潘金莲”联系在一起,只要观众能该接受她所演的角色,就是成功。


  有“中国版《乱世佳人》”之称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叛女》,由李家琦、马小鸣联合执导,汇集了台湾演员王思懿、香港演员徐少强、英俊小生朱铁、吴健等影星阵容,群星的演绎是该剧一大看点。

  该剧由西藏电视台倾力打造,根据邢院生自传小说改编。原著以写实的手法描绘了中国近代史发生的社会动荡和民族哀鸣,电视剧版《叛女》则刻意在此社会动荡的大背景下,紧紧围绕女主人公润格的传奇身世、曲折姻缘和悲欢离合,在她清澈质朴的天性之间展开一幅动人心弦的人物长卷。

  据悉,该剧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目前还引起了多家东南亚地区电视台关注。不少国外频道表示有意购买其海外版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