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出院之前先下厨 献拿手菜表感谢(图)

2009年10月14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赵本山下厨做刀鱼炖豆腐。(本山传媒集团供图)

  14天前,赵本山因脑血管动脉瘤进入上海华山医院治疗。昨天(13日),赵本山终于顺利康复出院。与之前低调散步躲避媒体不同,赵本山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主动向医生、媒体和围观的群众挥手致谢,现场响起掌声祝贺他出院。

  王家卫高调探望

  出院当天,在圈内有好人缘的赵本山迎来了一位重量级人士的探望。中午11点半左右,香港导演王家卫戴着他标志性的墨镜,穿着一身黑衣来到华山医院。
见到媒体的长枪短炮,王家卫并无躲避之意,还热情地向媒体记者们挥手。短暂的探视之后,王家卫离开了医院。

  之前,王家卫有意邀请赵本山出演他的新片《一代宗师》,两位“大家”的跨界联手使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更近了一步。据悉,王家卫走访了11座城市,最终将目标锁定赵本山。锁定赵本山后,王家卫苦于两人没有机会碰面,直到3月末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北京首映,两人才得以见面商讨合作细节。

  尽管赵本山出演的角色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但王家卫在采访中也毫不避讳地称,“有赵老师在,影片的东北特色一定会有,但也不会局限于此。”

  心情大好下厨房

  据本山传媒透露,出院前赵本山非常高兴,自己下厨做了拿手菜:刀鱼炖豆腐,和身边的人一起品尝,并和医院的医生护士合影留念。昨天下午3点20分,赵本山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着黄色条纹T恤,在本山传媒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走出电梯,他精神不错,不断向媒体记者、医生挥手致谢。

  听闻赵本山出院信息的群众将医院通道围堵得水泄不通,华山医院只得请来了数十名保安费力地维持现场秩序。赵本山一出现在众人面前,立刻引起了一阵骚动,在众人关注的目光中,赵本山登上了黑色保姆车。坐在车中的他还热情地向车外的群众挥手,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祝贺他出院。据本山传媒透露,赵本山近期在上海休养。

  赵本山出院前,华山医院领导和神经外科专家对其进行了出院宣教,建议他定期进行复查。华山医院还为他准备了一份详细的生活“锦囊”——将其出院后的生活注意事项一一列出,让工作繁忙的赵本山可以随身携带,时时提醒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