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田斗真电影角色公开 山田孝之玉山铁二大暴走

2009年10月14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池田 山崎
池田 山崎

古田 小岛
古田 小岛

  搜狐娱乐讯 由生田斗真主演的电影《SEASIDE MOTEL》(守屋健太郎导演、明年公映)的9名共演者全部发表。这部电影史根据人气漫画《MOTEL》改编。故事舞台是在深山里的一座汽车旅馆,奇怪的是名字却是“SEASIDE(海边)”。每个房间的客人都多少有些怪癖,就是这些男男女女的故事交织在一起构成了这部作品。

山田 成海 玉山
山田 成海 玉山

温水 柄本
温水 柄本

  除了已经正式公布的生田和麻生久美子之外,山田孝之扮演负债累累的赌鬼朝仓,成海璃子扮演朝仓的女朋友。而玉山铁二则扮演讨债的相田。这几名演员都是主角级的人物。

  山田干劲十足的表示:“这部作品不管是故事也好角色也好都非常有趣,导演也很御宅族,我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就决定参演。”而玉山铁二也表示:“很久没有用玩的感觉拍电影了。这一定会是一部很棒的喜剧片。虽然每个角色都个性十足,我一定也不会输给大家的。

  除这三人之外,古田新太和小岛圣将扮演夫妇。而谜样的访问者由温水洋一扮演。相田手下的小混混由柄本时生担当。池田铁洋是经常去夜总会的怪人,而山崎真实则饰演夜总会小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