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希怡内地发展潜力大 趁年轻拼人气努力赚钱

2009年10月1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希怡内地大受欢迎

郑希怡不会忘记香港粉丝

每次表演劲歌热舞,郑希怡必定努力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新一代性感舞后郑希怡(Yumiko)由香港跳到内地,所到之处深受欢迎。她坦言内地发展潜力大,但不会放弃香港市场,必定兼顾两地粉丝,继续“舞吧﹗舞吧﹗”

  对跳舞热诚有增无减的郑希怡,今年主攻内地市场,她说:“内地市场真是好大,公司也想多一些人打入内地市场,而我是上海人,普通话OK,挺适合这个市场发展,主力是唱歌、拍戏和拍广告都有。”

  不放弃香港市场

  不忘本的郑希怡扬言不会放弃香港基地,她说:“我不是放弃香港市场,只是愿意拿多一点时间去第二个地方投资。这次确是多了时间离港,但相对是吸纳了好多内地粉丝。”问到会否担心被本地粉丝遗忘?她说:“都担心的,粉丝都有留言,我认为有得必有失,我会尽量两边兼顾。”

  郑希怡坦言自从返内地掘金后,收入比以前高。她笑着表示:“都多了,现在趁年轻,赚多一点钱,还是拼搏期,我愿意负责供楼,租屋住始终比较浪费钱。我希望有机会返上海跟父母一齐住,可以照顾他们。(舍得离港吗?)都不是这些年的事,等我稳定后再算,哈哈!”她又希望今年能炮制一首家传户晓的慢歌,于中港两地热爆播放。

  有义气结人缘

  郑希怡是圈中“舞”得的女歌手,为人爽直予人“义气儿女”感觉,故在圈中结识不少好友。

  陈伟霆:“她跳舞好有Style,我好喜欢跟她一起跳,因为她够高,可以压到台,私底下也好有义气,又能玩。”

  关智斌:“我欣赏她跳舞有台型和霸气。她好重视友情,有时我在内地拍剧,会收到她由香港寄来的零食。”

  泳儿:“我跟她试过在筹款活动跳舞,她学得好快,而且蛇腰好柔软,好吸引。她一个爽直女孩子,而且好肯帮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