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林志玲英雄配美人 夺宝有奇情

2009年10月14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由孙红雷、林志玲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10月13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这场被取名为“战前誓师会”的活动一反以往开机发布会的程式和沉闷,几位主演新奇幽默的独特亮相让现场气氛一片欢腾。主演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黄海波、周伟童、马健集体向新生代导演李蔚然“献宝”,引发爆笑不断。
这是一部惊心动魄的夺宝奇遇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中国的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

  英雄配美人 夺宝有奇情

  孙红雷的硬汉形象已经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而林志玲的娇容艳貌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知道这两个人的合作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能够携同这位倾国倾城的大美女闯荡于西部荒漠,自认为艳福不浅的孙红雷倍感激动,“我和女演员演戏演的多了,但和这么美的女演员演戏还真是头一次,多少有些紧张。”

  一向在圈内以美貌和智慧并重著称的林志玲也表示非常期待这次合作,“看过孙红雷的很多戏,都非常喜欢,这次有机会真切的感受他的魅力,非常珍惜!”来西部拍戏对于孙红雷来说不是第一次,他对那边看似恶劣的天气不以为然。而对刚拍摄完《刺陵》又重返西部的林志玲来说,早已熟悉大漠风沙的规律,在护肤保健方面也已经很有心得,不怕再次接受挑战。另一女主角由在获得良好口碑的国内首部科幻大片《机器侠》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甘薇出演。两位貌美如花的西部娇娃究竟会在这场大漠夺宝血战中引出一段怎样的传奇令人期待。

  据悉,两位如今在人气排行榜上无人匹敌的男女主角在这部电影中都有颠覆性演出,从造型到角色呈现前所未有的突破性表现。

  金牌主创致敬新生代金奖导演

  动作喜剧《决战刹马镇》由乐视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当日发布会从孙红雷林志玲到一众主演集体向影片导演李蔚然“献宝”。李蔚然此前拍摄过多部视角独特创意十足的经典广告片,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为运动品牌NIKE拍摄的“随时”系列被无数热衷时尚的年轻人极力追捧。尽管《决战刹马镇》是李蔚然的电影处女作,但几位主演和整个幕后班底都给予了这位国际金奖导演最大的肯定。孙红雷说这是与他合作过的最年轻的中国导演,但接触过后便完全被他的创意和才华给折服了。

  《决战刹马镇》的制片人鲁阳透露,影片计划于年底杀青,将于明年暑期档与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同期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