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喜得千金 重2.9公斤母女平安

2009年10月14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李湘提前进行剖腹产,于21时25分在北京协和医院产下千金。

  昨日下午,李湘的助手李先生称生产时间是经过李湘本人、家人和医生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下来的。而据现场同行描述,昨日下午,就有工作人员带着大量金纸包装的盒装巧克力进入李湘所在的病房。
知情人士透露,该巧克力就是为李湘生产后准备向亲友派发的“喜糖”。

  据了解,李湘选择入住的北京协和医院的高级病房,为医院国际医疗部A级一号楼病房,该医院的产房有每天床位费800元、1500元和2500元三个价位档次,李湘选择了中档,即1500元价位产房。据工作人员介绍,李湘病房是该A级一号病房楼层的二十多家病房中最大的一间套房,病房中自带卫生间,但除了价格昂贵,面积最大之外,没有其他特殊设备。产妇可以在病房内接受产检,私密性好。

  昨晚21时25分,李湘终于剖腹产平安生下女儿。王岳伦高兴地向等候的记者发了一条短信:李湘在北京协和医院顺利生下女儿,体重2900克,母女平安。在此代表李湘、王岳伦夫妇谢谢大家的关心。

  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