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心洁否认未婚怀孕:要生小孩才结婚(图)

2009年10月14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心洁腰身确实丰腴了不少

  信息时报讯 现年32岁的李心洁和44岁的导演男友彭顺拍拖7年,近日有传女方已秘密怀孕,准备奉子成婚,婚期和地点定在明年1月29日在李心洁马来西亚的老家,即将双喜临门的李心洁现在为了安胎推掉不少片约。李心洁前日在马来西亚出席活动的时候虽然否认婚讯和怀孕传闻,但身穿黑色连身裙的她,腰身确实丰腴了不少,甚有孕味。

  李心洁说:“看来大家都很关心我,还帮我安排好婚期呢。如果我结婚,那就代表我要生小孩,我们已是公开的一对,我一定会公开婚讯,但我不会选择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至于被传已经怀孕,她笑说:“我在印度旅行期间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有被吓到。助手有打电话问我,还叫我寄身在印度的照片给他们,证明我没有怀孕,哈哈。” 同为马来西亚歌手的梁静茹将于明年1月结婚,假如李心洁同期结婚,根据传统,因为相冲不能参加对方婚礼,李心洁指现在仍未收到好友的喜帖,所以不确定会否出席婚礼。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