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下一站幸福》收视连冠 安以轩被晒成小黑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13日13:44
《下一站幸福》剧照
《下一站幸福》剧照

安以轩楚楚可怜
安以轩楚楚可怜

安以轩和吴建豪
安以轩和吴建豪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10月11号(周日)在台湾地区播出了第二集,从12号公布的收视成绩上来看,《幸福》在第一集2.89的基础上稳中有升,以3.25的数字再夺收视冠军。为了拍摄该剧,女主角安以轩顶烈日拍户外戏被晒成小黑妹,不过看到喜人的收视成绩,安以轩表示再多的辛苦也值得啦。

  回台湾拍摄《下一站,幸福》,安以轩整个人都晒黑了,她笑说:“之前在内地拍古装戏,身体都被衣服包得紧紧的,所以晒不到。这次回台湾拍偶像剧,穿的都是时装,短袖、短裙加短裤,手脚都没法遮到。再加上大量的户外镜头,一下子就变成小黑妹了。”

  更夸张的是,有时候连导演都看不下去,令安以轩不要用手去摸吴建豪,因为对比之下实在够悬殊。安以轩也自嘲:“这恐怕是历史上唯一一部女主角比男主角还黑的偶像剧吧。”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