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娘家的故事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举行发布会 马雅舒不爱好好先生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0月13日15:17
马雅舒对男主角频“放电”
马雅舒对男主角频“放电”

  最近,因为吴奇隆与马雅舒的离婚消息,使得原本不太具有知名度的女演员马雅舒人气直升,除了戏约不断、代言费狂涨之外,走到哪里都会围上一大批记者,试图打探她与吴奇隆婚变的真正原因。前天,在北京举行的《娘家的故事》新闻发布会现场仍然上演了这一幕,但马雅舒还是以不变应万变,对于任何有关二人婚变的问题,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一笑而过。

  戏里受气戏外得意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是安徽卫视今年推出的首部情感自制大戏,马雅舒在剧中出演一位刚刚过门的新媳妇,在夫家受尽嫂子和婆婆的欺负,但为了维持家庭和睦,不让孝顺的老公为难,自己一人扛下了所有的委屈与不公,一个十足的“受气包”。虽然在剧中如此忍气吞声,但在戏外,马雅舒可是春风得意,与外籍男友感情甜蜜,目前已经在北京一家酒店公寓过起了同居日子,而在“劈腿”事件暴露后,与吴奇隆协议离婚,马雅舒不仅恢复了自由身,还得到了吴奇隆的过半家产,据传有上亿元的赡养费和价值千万的豪宅,比起吴奇隆的人财两空,马雅舒可谓是名利皆收。

  “三好老公”不够完美

  在《娘家的故事》中,马雅舒的老公是一位“三好老公”,对家庭好,对父母好,对朋友也好,但就是这样一位人人称赞的“好好先生”却无法得到马雅舒的认可。马雅舒表示,“三好老公”不是最完美的老公形象,“他是在为别人活着,而不是为自己活着,他的爱是泛爱、博爱,对别人的错误特别能忍耐,一旦爆发,却要让自己最亲爱的人来承担,这样的处理方式,不过是多一个人去承受痛苦”,马雅舒表示,女孩子都是自私的,希望对方给与自己最特别的爱,与别人不一样的,“如果对方不能视自己为唯一,就不能忍受。”

  这不由地让人与现实生活中的马雅舒对号入座,她的丈夫就是娱乐圈中有口皆碑的优质偶像吴奇隆,几乎在他身上无法找出不够完美的地方,但就是这样一位“完美老公”却无法让马雅舒收心,令人感慨。

  做了五年媳妇仍不合格

  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婚姻维持了五年之久,也就是说,马雅舒本人也有做媳妇的经历,但因为演员工作性质的特殊,她本人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待在家里与婆婆相处,但即使如此,马雅舒仍然无法从婆婆那里获得一个好评。据传,吴奇隆的妈妈很不喜欢马雅舒,特别是她在为人妻的两年间,经常传出劈腿绯闻,令吴奇隆脸上无光。吴妈妈曾有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结婚5年,马小姐因宣传来台湾两次,偶尔会打个电话来,但这两年我感觉到儿子不开心。

  目前,马雅舒与吴奇隆的离婚事件也在粉丝中引发轩然大波,不少吴奇隆的粉丝义愤填膺地发起“拒绝马雅舒活动”,不看她出演的任何剧集,不捧场有关马雅舒的任何活动。对此,马雅舒表现淡然,表示自己知道这个事情,但目前自己不会透露与婚姻有关的任何事情,至于与洋男友的感情状况,马雅舒也表示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