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贵门》:最“年轻”主演已37岁

2009年10月13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嘉良和袁咏仪
罗嘉良和袁咏仪

重出江湖的戚美珍在拍摄中吃了不少苦头
重出江湖的戚美珍在拍摄中吃了不少苦头

  主演:吕良伟、罗嘉良袁咏仪

  马德钟、戚美珍、郭可盈、薛家燕

  由吕良伟、罗嘉良、袁咏仪、马德钟、戚美珍、郭可盈、薛家燕主演的《富贵门》,阵容与《宫心计》不相上下,吕良伟、戚美珍都是离开无线已21年的“老戏骨”,这次重新亮相,可谓既新鲜又怀旧。该剧以一个银行业大家族的利益纷争为主线,争产与孽恋交错,和《宫心计》一样“斗”得激烈。

  最“年轻”主演已37岁

  与《宫心计》的强势宣传相比,同步播出的《富贵门》稍显低调。

不过,吕良伟、戚美珍首次重拍无线剧,罗嘉良、郭可盈和袁咏仪也都是离开后又“回巢”的实力派,这些深受观众欢迎但曝光率偏低的老戏骨集中在一起大飙演技,还是备受期待。只是他们之中最年轻的袁咏仪已有37岁,能否吸引年轻观众存在未知数。

  当然,剧中担任配角的还是有一部分年轻小生花旦,包括马国明、陈敏之、王君馨及王浩信。

  罗嘉良“强奸”袁咏仪

  《富贵门》的故事发生在经营银行业的卓氏家族里。“老千”沙富来(罗嘉良)混入家族,被长子卓一元(吕良伟)误认为同父异母的弟弟卓一鸣。沙富来在这个家庭中体验到亲情,但在利益面前还是选择了后者,不择手段博上位。家族式争产、商战是该剧一大看点。

  罗嘉良扮演的沙富来是头号反派,他爱上“三妹”卓一心(袁咏仪),两人虽没血缘关系,但表面上两人是兄妹,这段孽缘自然无法开花结果。沙富来求爱不成,索性强奸了卓一心。之后他的冒牌身份被踢爆,恼羞成怒之下绑架了卓一元的妻子贺爵年(戚美珍)和其子女,可谓坏事做尽。

  另外,吕良伟扮演的卓一元虽然表面是好人,但对妻子不忠,与郭可盈扮演的董令姿有一段婚外恋。整部剧多条线索交织在一起,引人入胜。

  (阿文 黎倩欣 陈明辉)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