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脸又出新兵 罗晋被称“内地版李秉宪”

2009年10月13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圈里面从来不乏帅哥美女,而能成名的众多艺人中却又有着惊人的相似,仿佛刻着“此脸必红”的标签就能在娱乐圈一帆风顺。除了大众所知的李小璐周迅(环保官网),陈志鹏和张国荣等人之外,近期又冒出一系列外形酷似的“撞脸明星”。那么就让读者随我们一同来点评一下:

左:贡米-右:张柏芝
左:贡米-右:张柏芝

  张柏芝VS贡米

  今年的快女除了催生江映蓉曾轶可等全国新一代十强之外,一个中途草草退赛的女生也是一夜爆红,她就是贡米。凭借酷似张柏芝的长相,贡米自从亮相之后就引起了极大关注。而现在她的演艺经纪也已交由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负责,不过还来不及调整状态就被推上风口浪尖的贡米,是否能取得谢太太骄人的成绩,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左:罗晋-右:李秉宪
左:罗晋-右:李秉宪

  李秉宪VS罗晋

  提起罗晋的名字,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不过要说起他的同班同学刘亦菲、江一燕等人,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当年凭借与明道及“谋女郎”李曼合作《梦幻天堂》而为观众所熟识,今年又有《三国》、《美人心计》等强势出击,未来星途一片大好。当初看到他的照片也是偶然的翻看一本杂志,里面罗晋颓废忧郁的装扮让人一下子想到了某位韩星,有人说像权相宇,有人说他像宋承宪,甚至没遇见也有梁朝伟的影子。不过就笔者观察,最像的还是李秉宪

左:陈若仪-右:林志玲
左:陈若仪-右:林志玲

  陈若仪VS林志玲

  “陈若仪”这个名字近段时间非常火,而这多要感谢她“传说中的男朋友”林志颖。该名台湾小模最近因被传为一代偶像林志颖生子一时间成为风口浪尖的“红人”,其名字搜索量更一度跃升至知名搜索引擎首位。而早前也有人将她与台湾名模林志玲相比,更称其为宝岛“小林志玲”。不过就笔者观察,生活中的陈小姐神态跟志玲姐姐略有相似,但仔细端详起来差距还是较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