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赛文奥特曼膝下有子 全新剧场版奥特曼来临

2009年10月13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父子形象对比

  中漫网讯 奥特曼系列之最新电影版《大怪兽Battle Ultra银河传说THEMOVIE》确定于12月12日在日本全国献映,电影官方网站也在昨天刷新架构、崭新开张。各位只要进入官网就可以见到首页上的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以及梦比优斯奥特曼的睥睨雄姿。这也代表他们三位将在电影中挑大梁演出。不过,《银河传说THEMOVIE》并非至于此,第一位来自光之国的邪恶奥特曼“UltramanBelial”自然是本片的最大看点,这可是奥特曼系列首度出现兄弟阋墙的局面,而且打破了粉丝们对于“光之国=乌托邦”的梦幻憧憬或是既定概念。

Ultraman Belial的恐怖造型

  另外,大家耳熟能详的赛文奥特曼居然膝下有子!这位名叫“UltramanZero”的年轻奥特曼将在本部电影中首度现身,成为2006年的梅比斯之后,睽违三年的全新奥特曼英雄。特别的是,官方设定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就是赛文奥特曼的儿子,而且因为UltramanZero不会在剧中和人类合体,所以当他出场的时候,是由知名声优宫野真守来担当声优。更何况《大怪兽BattleUltra银河传说THEMOVIE》将有超过50名的昭和、平成奥特曼的豪华阵容共同参与,自然是让广大特摄迷们万分期待,电影将于12月12日隆重首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