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梦想光荣》玉女罗汉宣传照 曝光小人物大梦想

2009年10月13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祥
李易祥

孙逊
孙逊

孙逊唐嫣李易祥
孙逊唐嫣李易祥

唐嫣李易祥
唐嫣李易祥

玉女罗汉
玉女罗汉

玉女唐嫣
玉女唐嫣

果静林
果静林

  不久前,华谊兄弟战争喜剧《梦想光荣》开机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该剧被誉为中国电视剧版《虎口脱险》。日前,《梦想光荣》曝光了一组宣传照,女主演唐嫣和三位男主演孙逊、李易祥、果静林好似未来战士般出现在烟火、红旗、废墟、枪炮的背景前,一幅玉女罗汉图就这样展示在观众面前。

  《梦想光荣》讲述的是一群小人物在面对日本鬼子侵略的时刻,在新四军战士马大壮的朴实、执着、勇敢的感召下,从各奔前程的小‘我’中挣扎出来,追寻“大我”,变成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脑子、方法和日本鬼子做顽强的斗争的故事。

  据介绍,《梦想光荣》着力刻画十几个不同身份、背景的草根人物,他们身份各异,有在前线犯过小错误的新四军战士马大壮,开地主家粮仓放粮被劳教的梁满贵、觉悟高的地主家闺女赵冬梅、嗜赌如命的赌徒赌三、执着寻找自己高贵血统的鬼不理、胆小怕事因为爱情而终于勇敢起来的孙大疤,一心要找到情人生孩子的小耗子、要回土匪窝子承父业的寨主儿子小彪子、为丈夫的事业甘当妓女的红秀、被真情打动的小白菜,狡黠怕事但私下和日寇作对的伪军队长,年事已高甘愿牺牲自己的老伪军……他们在的领导下走上了抗日道路,从卑微走向崇高,成为了保家卫国的抗日斗士!

  孙逊饰演马大壮

  继《我的兄弟叫顺溜》饰演三营长之后担纲男一号,饰演极具军事素质,脾气火爆,善良充满喜感但内心温柔,懂得真爱的新四军战士马大壮。

  李易祥饰演梁满贵

  饰演小人物深入人心,并且在“大学生电影节”获得过最佳男演员奖的李易祥这次再次饰演小人物农民梁满贵,他狡黠话多但重义气,古灵精怪又满口大忽悠……

  果静林饰演酒井

  华表新科影帝在饰演袁隆平后急转弯大转型,在《梦想光荣》中饰演反一号日本特工酒井,伏在一众逃犯中,剧中的他虽然聪明绝顶,但阴错阳差,倒霉透顶。

  唐嫣饰演赵冬梅

  和周杰伦共同领衔《熊猫人》,并在《仙剑奇侠传3》中出尽风头的唐嫣,这次在一众各种类型的男人的衬托下,饰演地主家的女儿、梁满贵的未婚妻赵冬梅可算是一枝独秀,泼辣、性感、纯情,极其亮眼,是一个身处上世纪四十年代的活脱脱“80后”女孩。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