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后国庆档上画 秦海璐角色命运多折

2009年10月13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秋喜》扮相惊艳
秦海璐《秋喜》扮相惊艳

秦海璐《秋喜》剧照
秦海璐《秋喜》剧照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秦海璐(官网)、孙淳等领衔主演的谍战电影《秋喜》即日起,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著名女演员秦海璐此次将在影片中有“非常”的表现,不仅“捡起童子功”倾情出演粤剧名伶,更有大胆床戏倾情奉献。

  《秋喜》后国庆档上画 秦海璐角色命运多折

  虽然《秋喜》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的宏伟制作,却也是一部可以靠精彩故事情节、强大演员阵容、扑朔迷离的感情戏份取胜的谍战题材电影。

  由于影片中出现了“一正一反”两个男人,于是,也对应有着“一纯一艳”的两个女人。如果说由江一燕饰演的“正面女一号”称得上是影片中的氧气美女的话,那么毫无疑问,由秦海璐饰演的粤剧名伶“红莲”,无疑更是影片中的一道迷人风景,妖艳妩媚的红莲命运多折,不论是从扮相、还是角色本身来说,都是丰富了影片的一个重点角色。

  感情戏扑朔迷离 秦海璐演得“很挣扎”

  除了唯美的扮相以外,秦海璐在《秋喜》中,更是颠覆自我,全心演绎。与她过去演绎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同,《秋喜》中的“红莲”是一个更丰富、更需要精力和技巧来诠释的角色。“红莲”的身份是粤剧名伶,由于和影片中的大反派“孙淳”有不少感情纠缠,于是这个角色在演绎的时候,需要表现更多的挣扎,甚至有时候还要表现出“扭曲”的感觉来才算好。据悉,俩人在影片中还有大胆床戏表现,演绎肉体与灵魂的激烈挣扎。

  孙周钦慕影后 为戏苦等秦海璐两个月

  秦海璐之前曾经凭借《榴莲飘飘》荣摘“金马影后”桂冠,并成为观众非常熟知和喜欢的女演员,自从加盟《秋喜》以来,她一直十分低调,常以“友情客串”自居。不过据《秋喜》导演孙周说,秦海璐的戏可不“客串”,不仅不客串,服装道具拍摄每一场戏,剧组都力求精益求精,尽力将“红莲”这个丰富的人物表现无遗。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其实孙周筹拍《秋喜》之时正好赶上秦海璐没有档期,但是孙周坚决表示,不仅十分欣赏秦海璐的演技,而且秦海璐“刀马旦”出身,相信她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所以左等右等,为了“红莲”,孙周愣是一直苦等了秦海璐足足两月。

  在《建国大业》、《风声》等影片之后,电影《秋喜》选择在国庆档期最后出场,看来是有意趁热打铁,集中精力反客为主,再创风生水起的票房佳绩。而影片名“秋喜”,也许也可以理解为,郭晓冬、江一燕、秦海璐、孙淳等实力明星的倾情演绎,将会给这个金秋十月带来无限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